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向白虎村小学捐赠课桌椅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1:48: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凤鸣)近日,为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弘扬大爱精神,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开展“出保单、献爱心”捐赠活动,为广元市旺苍县龙凤镇白虎村小学的留守儿童送去了崭新的钢结构课桌椅。

白虎村小学现有1位老师和9名学生,9名学生分属不同年级,唯一的老师要顾全所有孩子的学习和生活。2015年,太平人寿广元中支通过旺苍县公安局民警了解到孩子们的艰苦学习环境,于当年11月组织了一次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文具、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此外,时任公司负责人的何玲女士还长期资助其中一名贫困儿童。此次课桌椅捐赠是太平人寿广元中支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深入延续,当20套课桌椅现场组装完毕、替换下腐朽破败的旧课桌时,孩子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旺苍县公安局和龙凤镇小学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他们表示,崭新的课桌椅不仅改善了白虎村小学的教学环境,帮助孩子们安心学习、快乐成长,赢得了群众的良好口碑,真正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也彰显了太平人寿的央企形象。今后太平人寿广元中支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助学活动,让爱不断延续,为更多的留守孩子送去社会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