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助力第二届成都“最强社团”联合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1:47: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孟群、庄昌营)近日,成都电视台携手狄邦教育举办第二届成都“最强社团”联合评比大赛,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作为受邀单位参与大赛策划,并提供核心培训课程,为提升参赛中学生的素质能力贡献了一份社会力量。本次大赛特邀国内外数位权威专家学者指导选手提升综合素养,对中学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此,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仅有的50席核心课程培养名额中,为公司优质客户争取到10个席位,供太平客户及其子女参与培训、提升素质,现场观赛、直面精彩。

本次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半个月,在5月8日举行的核心培养课程中,大赛向选手提供了商业创新、辩论与演讲、团队管理、项目管理及领导力5项专业培训课,培训讲师分别来自2010赛季NDT全美辩论总决赛冠军、可口可乐成都公司、四川省社科院专家及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负责开发、讲授团队管理课程,助力选手提高团队意识和领导力,在决赛中赛出好成绩。

5月15日决赛当天,由中学生组成的15支复赛团队围绕“美式戏剧推广策划”、“美国民主辩论”、“最受欢迎社团才艺”、“剩余教育资源利用公益项目”、“最佳领导力”五个奖项展开激烈角逐。赛事深受市民、尤其是中学生家长喜爱,获得场内外热烈反响。

本次活动受到太平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表示,感谢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提供的高价值活动,这为孩子们开拓视野、树立榜样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四川分公司也将在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精品”战略的指导下,继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持续打造“精品客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