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德阳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1:17: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昱婷)5月15日,德阳市金融办在市中心文庙广场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德阳市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主要单位受邀参加。

当前,非法集资形势严峻、案件高发,已严重扰乱正常经济秩序,成为破坏社会稳定的重大隐患。为增强市民投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弘扬正能量,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与监管部门号召,全力投入到本次宣传工作中,希望广大市民加强关注自身权益,提升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正规金融渠道进行理财。活动当天,德阳中心支公司向市民积极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政策法规、解答相关疑问、作出风险提示,并借助微博、微信等网络载体,对易受侵害群体加强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市民主动索取宣传资料,表示要将宣传资料散发给亲朋好友,共同防范非法集资陷阱。

作为中管金融单位下辖机构,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在坚守合规经营阵地的同时,将履行企业社会职责,持续深入向公众作出非法集资风险提示;同时将继续强化服务理念、细化服务内容、完善服务环节、明确服务时效,与客户共享太平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