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2016客户服务节吉姆·罗杰斯成都见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4:19: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走近大师——吉姆·罗杰斯成都见面会现场合影

9月30日下午,“走近大师——吉姆·罗杰斯成都见面会”在风景秀丽的锦江河畔盛大举行。此次见面会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推出的2016年客户服务主题项目之一,旨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国际化的分享交流平台,拓宽国际投资视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王毅峰先生、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冯堂平先生、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刘志刚先生等各界领导及各银行贵宾客户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冯堂平总经理在见面会欢迎致辞中,表达了对罗杰斯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与高净值客户携手,顺应时势,抓住机遇,实现自身及企业的良性快速成长。同时,他也盛情邀请罗杰斯先生来川投资项目和实业,共享四川经济的蓬勃发展,同时将自己的投资版图增添浓重的四川元素。

吉姆·罗杰斯作主题演讲

会上,吉姆·罗杰斯作题为《我如何看今天的世界及我的做法》主旨演讲,分享了他的传奇人生经历、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对金融、投资领域的独到见解。罗杰斯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拥有极强的全球金融投资视野和敏锐的国际战略投资机会嗅觉。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态,长期看好亚洲经济特别是中国经济的未来,人民币将成为美元之后的第二大国际贸易结算货币。罗杰斯本人及家庭成员也从2007年开始移居亚洲,他还特别安排自己的两个女儿学习中文,这充分证明了这位远见卓识的投资家对中国的重视和看好。罗杰斯先生着重提到学习语言的重要性,无论是学好中文还是英语,都是未来走向成功不可缺少的。

罗杰斯还谈到了成功投资者必须具备的素质——要永远充满好奇心和质疑精神、要独立思考。他同时建议在座的投资者,紧跟宏观经济政策和行业政策,挖掘政府大力支持的行业和有潜力的领域进行深耕细作。在谈及人民币时,罗杰斯多次提到,如果中国政府允许货币自由兑换,他将坚定不移的大量买进人民币并一直持有。

吉姆·罗杰斯作主题演讲

在交流环节上,嘉宾们踊跃提问,就中国股票市场投资机会、外汇及全球资产配置、企业跨境战略投资、子女教育等问题,与罗杰斯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罗杰斯用他富有远见、特立独行的思考,对世界经济大势进行剖析,对中国经济形势进行宏观解析,对金融投资进行前瞻性预判,为全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全球化国际视角、专业和智慧的思想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