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县城市新中心核心区景观绿化工程即将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8:07:2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9月6日下午,记者在营山县城市新中心核心区景观绿化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有的在做地面铺装的收尾工作,有的在安装景观栈道,有的在安装音乐喷泉系统,还有的在栽植花草树木……蓝天白云下,水景广场前,微风吹皱一池湖水,波光粼粼,十分惬意。

“城市新中心核心区景观绿化工程目前已接近尾声,区间道路已完成水稳层施工,正在安装路沿石。”现场施工方负责人赵东风介绍说,目前,水景广场已经完工,水生态治理、栈道、绿化、亮化等工程将在本月底完工,届时将会有大型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上演。

据了解,营山县城市新中心包括行政中心、奥体中心、文化中心和白塔公园等,规划面积9.69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1.6平方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市民的休闲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鲜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