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铁荣路华丽转身 街道两头新建三角花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8:02:20)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2月6日,记者在完成改造后的铁荣路看到,5米宽的中央隔离带内,新铺了草皮,栽植了罗汉松、茶梅柱、郁金香、红叶石兰等花草灌木,60余棵高大的银杏树分立道路两旁,人行道上换铺了花岗石,上面整齐地立着一根根方形灯柱。街道两头新建了三角花园,交通组织实现渠化管理,过往车辆、行人通行顺畅。

“铁荣路是进出南充火车站的重要通道,是展示南充形象的一个窗口。”顺庆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局长杨蒈介绍,为将顺庆打造成“居者自豪、来者依恋”的“成渝第二城”核心功能区,该区于去年启动了潆华大道、红光路、油缘路、铁荣路、南充火车站站前广场、南充火车北站站前广场的改造工程,并对这些路段的交通组织作了重新规划。

目前,潆华大道、油缘路、铁荣路等已完成改造,红光路完成地面改造。(蒙永宏 徐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