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灯戏《跳蹬》亮相新年戏曲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08:03:03)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由文化部主办的2017新年戏曲晚会将于元旦节当天, 在央视多个频道播出, 南充原创川北灯戏小品《跳蹬》作为西部唯一入选剧目,亮相2017新年戏曲晚会,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2017年新年戏曲晚会是一台极具民族艺术特色的优秀戏曲晚会,也是一大品牌文化活动, 除优秀的京剧表演外, 还有包括川北灯戏在内的其他地方剧种参演。

据南充市川剧团团长汤勇介绍,南充原创川北灯戏小品《跳蹬》被选中参加2017新年戏曲晚会排练,历经多次审查, 最终通过审看, 入选参加2017新年戏曲晚会,排在整台晚会的第4个节目演出。 这是南充戏曲节目首次参加最高规模的文化部新年戏曲晚会演出。

据介绍,新年戏曲晚会将于2017年1月1日在央视综合、戏曲频道播出。

相关新闻

元旦节文化惠民活动南充将送5000册读物

记者昨 (30) 日获悉,2017年1月1日,在市北湖公园广场将举行一场文化惠民爱心公益活动,由《读与写》杂志举办的“一本书温暖一座城———2017悦读爱心公益活动”,将免费向广大市民送出5000册《读与写》杂志。此次活动持续1天,5000册杂志送完为止, 市民届时可前往索要赠书。(记者 张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